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常委会议
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8-3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556fc46fe4d7678a6eb50b06bd8789b.jpg

       8月28日,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缨,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李法伟出席。会议由李法伟主持。

  郝敬彬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服务发展大局,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坚持党建引领,政治基础更加牢固,紧扣发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更加有效,创新体制机制,协商为民更加深入,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政协工作更加有为。
  就政协常委会履行职责,做好今年下半年的工作,郝敬彬强调,要压实责任抢进度,鼓足干劲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要围绕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在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上再发力;围绕服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再发力;围绕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在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上再发力;围绕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履职能力,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再发力。要争先进位,攻坚冲刺,全面总结,持之以恒转作风,敢比敢拼争一流,谱写新时代政协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上传达了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听取讨论了县政府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布置了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和委员助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