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常委会议
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0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6aa8b62f1ccb54ee7f5069305805ba4_副本.jpg

  6月4日下午,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李令军,专职常委牛文成,秘书长韩友静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协商通过了《锁定产业化 创设新平台 高点打造具有地域特色和时代印记的文化园区的建议案》,为沛县政协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紧扣重点任务,扎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在跟踪做好重点提案交办、持续抓好社情民意信息、打造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沛县品牌、创新推进智慧政协建设、持续开展政协委员“助创”、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上下功夫。要切实转变作风,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大兴学习之风,提升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大兴调研之风,提升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能力;大兴落实之风,提升履职为民、创新进位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