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常委会议
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04-2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4月24日,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出席。会议由揭月华主持。驻沛市政协十五届委员、各参加单位、县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各界别、各镇(场)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员列席会议。

IMG_824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政协委员之家”创建工作和“我为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办实事”主题活动;协商通过了相关人事事宜。

IMG_8259.JPG

IMG_8245.JPG

    就做好今年的常委会工作,郝敬彬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脱贫攻坚、创新发展、树立正确政治理念、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军民融合的重要论述上来。要紧扣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全年重点工作落实。今年,常委会要认真贯彻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政协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2018年工作要点和主要工作安排,把致力发展、关注民生、履职为民作为政协工作主线,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切实转变作风,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政协组织建设是政协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坚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遵循政协组织自身规律和特点,进一步加强政协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