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郝敬彬出席非公经济法治护航驿站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
时间:2017-06-2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6月21日,沛县县委统战部、县检察院、县工商联在县检察院举行非公经济法制护航驿站揭牌仪式,徐州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高煜、副处长张桂建,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敬彬,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善文等领导出席。

  检察院分管负责人、警示教育基地负责人、县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各行业商会、镇街商会会长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40余人参加了活动。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张文华主持活动。

  高煜、郝敬彬为“非公经济法治护航驿站”揭牌,沈善文致辞,郝敬彬讲话。

全体与会参观非公经济法制护航驿站,接受警示教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20余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发言,高煜、沈善文分别发言,解答或回应非公经济人士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