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到张庄镇开展“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7-08-1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8月1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到张庄镇开展“大走访”活动,县政协秘书长牛文成陪同。在张庄镇朱庄村,郝敬彬走进贫困户朱帮明家中,了解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得知其老伴长期患糖尿病,走路不便的情况后,郝主席当即表态提供一部手推车,以方便她的日常生活。朱帮明的大孙女今年考上了医药中专,可是高昂的学费让这个贫寒的家庭望而却步,经多方筹措还有3000块的缺口,郝敬彬叮嘱身边工作人员一定要帮助解决,不能让孩子因为上不起学耽误了前程。贫困户满连喜因为在工地干活摔坏腰椎,靠养猪维持生计,郝敬彬叮嘱镇村党员干部在养殖技术上要多扶持,切实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郝敬彬一行先后来到旭日美嘉木业有限公司和凯迪桑拿设备有限公司察看,并与员工亲切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积极应对市场行情多变,巧抓时机、错位发展,为沛县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