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开展全县雨污分流管网建设推进情况专题视察
时间:2022-09-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孙浩然

       9月20日上午,为全面加速推进沛县城镇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视察活动。水务局、大屯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委员们先后到老建委(单位庭院雨污分流改造现场)、紫荆花园(小区雨污分流改造现场)、锦绣家园(小区雨污分流改造成效现场)、老沛城街道门口(片区雨污分流建设情况)、江苏路(市政道路雨污分流改造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协商座谈会。

1-2.pn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水务局对全县雨污分流管网建设推进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委员们结合视察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2-2.png

  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在仔细观摩和听取汇报后,对县水务局有关全县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的下步工作开展、实施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政府主体责任,明确部门职责分工,强化属地负责制,建立健全条块结合、以块为主、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加,全面构建“源头管控到位、厂网衔接配套、管网养护精细、污水处理优质、污泥处置安全”的城镇污水收集处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