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沛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
时间:2022-09-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王菲

       9月16日,沛县政协开展第44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活动,县委常委朱信勇、县政协副主席王育芳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活动组一行先后到朱寨镇、沛城街道、湖西农场、胡寨镇高标准农田示范区等地察看了农田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作了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对高标准示范田配套设施管理的建议》办理情况介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补充汇报了相关办理情况,与会委员围绕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就做好下一步高标准示范田配套设施管理进行了充分协商。

1-2.png

       座谈会上,王育芳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的成效,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提出了科学规划满足需要、做实做细前期设计、注重工程建设细节、加强维护管理等意见建议。王育芳表示,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积极出主意、想办法,谏良言、献好策,为高标准农田建设事业造势助威、保驾护航。

2-2.png

       朱信勇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以现代化的手段,责任化的要求,有条不紊的推进现代化农业建设,坚持数量和质量并重、建设和管理并重,统筹协调产能提升和绿色发展,促进高标准农田高质量建设、高效率管理、高水平利用。希望县政协持续发挥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为沛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