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疫情不退我不撤 下沉一线打先锋——沛县政协战“疫”一线书写履职答卷
时间:2022-10-2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季忠义

       10月12日,沛县新冠疫情警报响起,全城静默,政协赋能。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冲向战疫一线,勇于担当。严防严控,当好“侦查员”;宣讲政策,当好“宣传员”;热心细致,当好“服务员”.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在最危机的关头,在最危险的一线,带头贡献政协力量、书写政协答卷。

1-2.jpg

       疫情突发,县政协机关除留一名同志全天候值班外,其他20多名同志全部加入志愿队伍,下沉一线,与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认真开展核酸信息扫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为封控区不能出门的市民进行上门搬运、送菜、采集核酸等各项工作,用最平凡的坚守、最暖心的守护贡献政协力量!有几位同志所在的小区急缺核酸信息采集人手,他们主动报名,每天凌晨5点开始在小区集合,统一进行培训、换装、消毒,核酸采集工作,一直到12点结束。连续两周时间,大家默默付出,不畏艰苦。

       疫情见证初心使命,旗帜彰显政协担当。据悉,本轮疫情发生时,汉城国际花苑一期物业在岗的党员少、年龄大,无法正常开展工作。下沉到社区的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向沛城街道鼓楼社区报备后,成立了汉城国际花苑小区一期临时党支部。组织小区内的68名志愿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24小时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战‘疫’中彰显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书写政协贡献和委员履职答卷。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