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视察我县高效设施农业建设情况
时间:2017-06-1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6月13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农业界委员对我县高效设施农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朱寨镇农管家(淮海绿谷)、鹿楼镇沙河桥果品家庭农场、三色水果种植家庭农场、安国镇高效设施瓜菜基地、龙固镇水产示范园、杨屯镇水产示范园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耐心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

  在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李法伟对我县高效设施农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县农业发展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成效显著。他指出,发展高效设施农业要用现代农业思维引领,推进产业结构升级;推进机制体制创新,激发农业园区发展活力,强化人才引进措施,培育新型农业人才。

委员们也谈了自己的视察体会,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