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召开网站运行管理和信息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3月21日,县政协召开网站运行管理和信息工作会议,通报县政协网站运行管理情况,明确网站运行责任和信息报送任务,推动县政协网站建设和信息工作水平再提升。县政协各界别、各联络小组、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和信息员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秘书长牛文成主持会议。

IMG_8174.JPG

  为更好适应宣传工作新形势,针对目前沛县政协网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信息更新不够及时、信息质量不够高等问题,根据县政协郝敬彬主席的要求,县政协文史学宣委对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新网站页面设计新颖,栏目特色鲜明,加强了提案及社情民意工作信息接收和办理反馈等服务功能。

IMG_8171.JPG

    会上,文史学宣委主任季忠义就《沛县政协网运行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为网站规范有序的运行提供制度保障。市政协学宣委史先强主任就如何写好政协新闻信息作了专题讲座。

IMG_8182.JPG


  郝敬彬主席对政协各界别、联络小组、各委室高质量落实网站运行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即明确版块栏目承办部门和领导责任,各界别召集人、各联络小组联络员和政协各委室主要负责人是网站信息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建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及时做好网站信息报送工作;注重信息报送质量,信息报送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关注热点、反映难点,做到内容客观、真实、准确,报送及时,并严格送审程序;建立健全信息评比奖励机制,年终对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经过共同努力,切实把县政协网站打造成服务委员履职、展示政协作为、树立政协形象的平台和政协新闻舆论宣传的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