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召开《提案追踪》开播一周年暨重点提案宣传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5-1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5月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提案追踪》开播一周年暨重点提案宣传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党组书记揭月华,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秘书长牛文成出席会议。

IMG_8417.JPG

  会上,县政协提案委汇报了《提案追踪》栏目开播一周年的整体情况、《2018年提案追踪》工作方案(草案),观看了《提案追踪》专题片,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办好《提案追踪》栏目和加强重点提案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IMG_8418.JPG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座谈后,郝敬彬强调,《提案追踪》栏目是加强政协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载体,是体现政协特色的宣传栏目。要认真总结《提案追踪》栏目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这项工作更富有成效地开展下去。要始终坚持把加强领导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保证,始终坚持把形成合力作为搞好宣传的推动力,始终坚持把力推精品作为办好栏目的标尺。今年《提案追踪》栏目和重点提案宣传工作要以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从“发好声音、创高质效”入手,围绕推进县委中心工作,提高站位,精心选题,搞好计划,周密组织,确保实效。选题既要关注民生,又要关注大局,深刻分析提案背景,从多侧面、多角度、多渠道报道委员提案的提出、办理及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和分管副县长领办、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推进问题解决的情况。要进一步探索政协民主监督与新闻舆论监督相结合的有效实现形式,延伸报道的深度与广度,对人民群众关心和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的重点提案,实施追踪报道,一追到底,追出实效。要建立工作保障和激励机制,确保《提案追踪》栏目办好、办实、办出成效,打造成为树政协形象、受百姓喜欢的品牌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