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到张庄镇指导救灾工作
时间:2018-08-2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IMG_20180819_104108.jpg 

    8月19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牛文成到张庄镇察看灾情,现场察看了崔孟河排水情况,对张庄镇明确要求,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疏通上流河道,确保村内、田间积水能够及时排出,尽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在夹河村看到大量积水已经进村、进院、有的已经进入房屋,郝敬彬要求,镇政府必须立即着手疏通水道,尽快排水,对一些老房子,特别是鳏寡孤独居住的危房,要立即搬离,保障生活必需品的供应,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IMG_20180819_103924.jpg

    镇政府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应急预案,特别是分管水利、国土、气象、环保、农业的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对上协调工作,强化预警、亲自值守,要一线指挥,调动各方力量,与受灾群众齐心合力,减灾自救。同时,针对此次涝灾暴露出来的问题,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公共空间治理,采取有效措施,分级抓好整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