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敬安镇政协积极参加敬安镇“新年行大运 元旦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0-01-1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2020年1月1日上午,敬安镇政协联络小组组织辖区内政协委员积极参加敬安镇举行“新年行大运 元旦健步走”活动。敬安镇宣统委员周奉军、马丽、巩朝升、高海涛、宋志立、武略、袁振振7位政协委员全部参加活动。

afe774cd3f8aeaef097dfe26df423a1.jpg

  上午9点,参加健步走的人员开始陆续进场,尽管活动当天天气寒冷,但大家一个个精神抖擞、兴致盎然。10点,敬安镇高立根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政协委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规划路线开始了5公里的健步走。大家在竭力前行中感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展现了敬安镇政协联络小组求真务实、团结奉献、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