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抗击疫情 沛县政协杨屯镇委员联络小组在行动
时间:2020-02-0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1.jpg

      “病毒无情,委员有爱”、“奉献爱心、攻克难关”、“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等信息刷爆了沛县政协杨屯镇委员联络小组交流群,传递着政协委员们满满的正能量,广大政协委员们正在用实际行动架起“爱的桥梁”,汇聚起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的强大正能量。“防控疫情,我们勠力同心、同舟共济!”沛县政协杨屯镇联络小组的委员们积极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自觉参与疫情防控排查、加强引导普及宣传、力所能及参与援助……“

       疫情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勇担当。县政协委员、杨屯镇纪委书记周广沛在正奋战在防疫一线。他说,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检查就要跟进到哪,要以严明的法纪监督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政协委员、杨屯镇宣传委员王伟清一直坚守在基层一线,在所包挂的孔庄村和村干部一起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详细摸排武汉和县外返乡人员信息。县政协委员、杨屯镇行政审批局综合科科长罗述相坚守在所包挂的后屯村,和村干部一道挨家挨户向百姓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告诉群众不串门、不扎堆、呆在家里既是对家庭负责,也是为社会在做贡献。县政协委员、杨屯镇派出所所长张道安和苏鲁交界的张楼镇派出所一起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做好情报研判,为全镇和苏鲁两省交界区域的疫情防控日夜坚守。
  1月29日,沛县政协一则《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倡议书,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踊跃捐款捐物,在抗击疫情中奉献政协委员力量。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委员们的积极响应。1月31日,沛县政协杨屯镇联络小组11名委员和市政协委员王观玉,共筹集捐款1.07万元。沛县政协委员、言让公益联盟理事长康言让牵头组织爱心人士捐款1.4万元,政协委员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积极贡献力量。
  沛县政协杨屯镇联络小组的委员们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实际行动架起”爱的桥梁“,汇聚县政协委员在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中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