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沛县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慈善募捐活动共抗疫情
时间:2020-02-0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沛县政协于1月29日向县全体政协委员发起了《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倡议书,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踊跃捐款捐物,在抗击疫情中奉献政协委员力量。
  能力不分大小,善举没有先后。沛县政协倡议发出后,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月 30日14时,全县政协委员共向县慈善总会、县红十字会捐款款物30余万元。“数额不在大小,都是一份心意,希望能够帮助到一线。”沛县政协委员张成洲如是说。
  病毒无情,委员有爱。“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等信息更是刷爆了沛县政协委员交流群,传递着政协委员们满满的正能量。
  滴水成海,众志成城。目前,沛县政协慈善募捐活动还在进行中,广大政协委员们正在用实际行动架起“爱的桥梁”,汇聚起全县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