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走访慰问驻点村贫困户

2018-01-24

1月24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带领县兽医站负责人来到驻点村-张庄镇朱庄村,看望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县政协秘书长牛文成陪同走访。…

了解详情

畅行中,感受沛县发展新“速度”——政协委员视察“三重一大”项目侧记

2018-01-16

1月14日,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出席政协沛县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深入我县“三重一大”项目现场视察。 …

了解详情

立足新时代 汇聚新合力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沛县建设新篇章——李淑侠在政协沛县十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

2018-01-13

立足新时代 汇聚新合力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沛县建设新篇章 ——在政协沛县十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李淑侠  各位委员、同志们:…

了解详情

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到沛县法院视察法治沛县建设工作

2017-09-29

9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沛县法院视察法治沛县建设工作,并召开法治沛县建设工作座谈会。县法院党组书记、…

了解详情

部分县政协委员视察全县优质幼儿园创建工作

2017-09-29

9月26日,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视察全县优质幼儿园创建工作。  委员们先后到格林春天幼儿园、如歌幼儿园等处察…

了解详情

部分县政协委员视察法治沛县建设工作

2017-09-29

9月27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视察法治沛县建设工作。  委员们先后到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察看,详细了…

了解详情

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队督查安国镇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17-09-05

9月4日,和县政府副县长刘雪君带领县第七督查组到安国镇对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到安国镇蔡家村张朝…

了解详情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带队督查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17-09-05

9月5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带队到张庄镇督查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要求思想上再重视,突出工作重点,靠实措施,确保责任落实…

了解详情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到张庄镇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7-08-18

8月1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到张庄镇开展“大走访”活动,县政协秘书长牛文成陪同。在张庄镇朱庄村,郝敬彬走进贫困户朱帮明家…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07-31

7月28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政协副主席王…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