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7-07-3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7月28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曹为民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现场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曹为民代表县政府所作的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协商通过了《关于充分发挥创新驱动引领作用,打造淮海经济区最具竞争力新型工业化基地的调研报告》。曹为民代表县政府作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敬彬在讲话中说,换届以来,政协各项工作起步稳、推进快、效果好,展现了新一届政协工作的新气象、新风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县中心工作,研究谋划新一届政协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形成了全年重点工作和活动安排计划,明确了履职尽责的目标、任务和方向。围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城乡一体化和精准扶贫等重点课题,扎实推进重点履职活动。同时,注重加强与广大政协委员的交流联系,举办十届委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大力推进“五个机关”建设,不断凝聚共识、增强合力,促进政协履职和机关运转更加规范有序高效。郝敬彬强调,下半年政协工作要继续推进重点调研视察和创新性研究,认真抓好重点提案督办,精心做好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准备工作,积极参与做好全县重点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