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县集中交办2018年政协提案

2018-03-30

3月30日,县政府召开2018年政协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以贵、县政协副主席贺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十…

了解详情

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3-27

根据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3月27日,沛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到包挂的沛县街道办事处新风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网站运行管理和信息工作会议

2018-03-21

3月21日,县政协召开网站运行管理和信息工作会议,通报县政协网站运行管理情况,明确网站运行责任和信息报送任务,推动县政协网站…

了解详情

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到大屯街道孟庄社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03-19

根据全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3月16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到所包挂大屯街道孟庄社区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实地…

了解详情

县政协开展城建重点工程开工情况专题视察

2018-03-16

为有效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和全县城乡建设管理暨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3月16日,县政协郝敬彬主席、李法伟副主…

了解详情

张耀环来沛调研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2018-03-06

3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耀环来我县调研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政协…

了解详情

县政协秘书长牛文成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5

2月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政协秘书长牛文成到敬安镇孙楼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委工委主任邵其…

了解详情

县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2-02

2月1日,县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民主生活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首先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

了解详情

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到栖山镇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2018-01-31

1月30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贺伟来到栖山镇,看望慰问该镇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贺伟先后到何庄村刘沛、李旭…

了解详情

县政协机关干部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2018-01-25

1月25日,县政协机关干部深入到所帮扶的敬安镇孙楼村贫困户中开展走访慰问。  县政协机关干部分别深入到各自的帮扶贫困户家中,…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