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聚焦科技创新 助推发展高质量
时间:2018-08-2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8月2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队对34号重点提案《关于以科技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进行督办,承办单位县科技局负责人和部分科技届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8.242.png

  揭月华一行首先现场视察了恒辉纺织、金石稀土、嘉寓光能等科技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发展的情况。

8.241.png

  

8.243.png

        据了解,县科技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强化创新型企业培育,截至目前,已组织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5家、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14家、江苏省级创新型领军企业3家,获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0家。同时,强化知识产权管理,今年全县新增专利申请436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82件;专利授权242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21件。组织申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备案7家、专利领航和专利小巨人企业6家。全县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8.244.png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上,揭月华书记对重点提案办理、推动科技创新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要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核心作用,努力提升科技创新对沛县发展的支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