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08-2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8.23.JPG 

       8月23日,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出席。副县长梅良杰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素真主持。驻沛市政协十五届委员、各参加单位、县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各界别、各镇(场)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员列席会议。

8.23 (2).JPG

  郝敬彬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就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常委会的工作作了部署。郝敬彬强调,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围绕“学习新思想、创新添活力、履职高质量、树立新形象”主题,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三地一新”建设为主抓手,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质量,聚焦党政中心任务,自觉投身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的伟大实践。要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智慧政协建设,大力度推进“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更加灵活地开展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为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提供更多发表见解、沟通对话的机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新修订政协章程对政协委员的规定和要求,扎实开展“委员履职提升年”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创“五型”机关,做“六讲”委员活动,真正让政协委员“动”起来,政协工作“活”起来,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8.23 (3).JPG

8.23 (4).JPG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梅良杰代表县政府所作的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协商通过了《关于创新金融扶持机制,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进一步安排部署了《亲历沛县改革开放40年》图书征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