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理论研究会调研组来沛调研
时间:2019-04-0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4月9日,市政协主席、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安顺,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市政协原主席庄华平,市政协副主席周宝纯带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调研组来沛调研。县委书记李淑侠、县政协主席郝敬彬陪同。

0e7e0b7f71bef2ab6c1a3e62e73bddd.png  

       调研组先后到沛县工业展厅、鑫宇光伏、金荣泰纺织新材料项目、珀然铝轮毂等处察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创业园区、产业发展和文化项目建设情况。

2e467ca044e1d33fb8013f804531ffc.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淑侠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去年以来,沛县突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牢牢把握“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打造“三地一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突出产业转型,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让发展质量持续提升;突出改革创新驱动,以系统化思维深化改革、聚力创新、扩大开放,让发展活力持续增强;突出产业互动,城乡融合发展水平加速提升,让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突出以人为本,把维护群众利益时刻放在心坎上、落实在工作中,持续推进脱贫攻坚,统筹推进各项事业,让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突出民主协商,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展现新作为,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体现新担当,凝聚发展共识,增进民主团结发挥新作为。李淑侠表示,沛县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纵深推进“三地一新”,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为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贡献沛县力量。
  王安顺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沛县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转型,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