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河北阜城县政协调研组来沛县考察工业园区建设运行情况
时间:2019-05-1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5月14日,河北省阜城县政协副主席陈荣海率调研组来沛县经济开发区考察工业园区建设运行情况,沛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农业农村委主任赵丽莉等陪同调研。

049ccd05695a4a4cf8b2eda0cfce537.jpg

675c9f5fba25cc103850caa7a0b8e50.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沛县工业展馆、鑫宇光伏、金荣泰纺织新材料项目、珀燃股份、洲业汽车城等,详细了解了沛县工业发展情况、光伏产业发展情况等,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沛县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就工业园区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今后园区运行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助推两县园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