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全县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19-06-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加快我县安置房建设进度,尽早使被征收群众回迁上房。6月21日上午,县政协开展全县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专题视察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部分相关委员、县住建局征收办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4380933cfe276bf3331d83abd19eab7.jpg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汉润家园安置区、三里河安置区、歌风小区安置区、滨湖花园安置区等七个在建保障房项目,对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有了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和掌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住建局征收办负责人对全县的安置房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参会的政协委员对保障房项目的规模、投资额、建设速度、安全和质量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今年各项任务,完善城市功能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4a6e9672f70ffd29cd049a437bfd361.jpg


  揭月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全县安置房建设工作取得的明显的成效,要求负责单位高度重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只争朝夕,加快进度;强化管理,严格要求,确保保障房建设质量和安全。希望政协委员关注、支持全县的保障房工程建设,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