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王安顺率调研组来沛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时间:2019-07-0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7月1日,市政协主席王安顺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在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安顺一行先后到栖山镇胡楼村协商议事室,杨屯镇协商议事室,杨屯居协商议事室,实地查看了我县基层协商民主平台建设情况,并与镇村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开展基层协商民主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

1d86d57db19eef7fc6c45901974cc19.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淑侠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情况。李淑侠说,在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县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推动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社会关注的政协工作格局。全市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启动以来,在市政协关心指导下,我县坚持“统筹谋划、典型带动、梯次推进、规范提升”原则,以“五化机制”为引领,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03169cb015773633119a4f0476df1d0.jpg


  李淑侠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更高水平搭建基层协商民主平台载体,使其成为拓展改革发展大政方针面向基层的宣传渠道、基层群众意见和诉求的表达渠道、各类主体行使民主权利的参与渠道,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为打造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徐州样板”展现沛县担当、贡献沛县经验。
  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对我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系统谋划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90981fb12261a82c3a82348ecd51f73.jpg


  王安顺要求,我县要把牢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开展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最大限度保证协商结果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相一致,最大程度把群众凝聚到党组织周围,最大力度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要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要求,不断深化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切实提升协商实效,持续推动基层协商民主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发展,努力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沛县经验。
  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孟铁林,县领导李淑侠、郝敬彬、揭月华、刘华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