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沛县政协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1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19日,县政协举办了全县政协委员“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这是沛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向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出席,县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贺磊也应邀出席了活动。


1.jpg

  郝敬彬在致辞中指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演讲比赛是县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演讲交流,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热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激励委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政协事业的各个环节,不断凝聚更好服务政协履职的强大正能量,为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4.jpg

2.jpg


  两个多小时的比赛中,来自不同界别、政协联络小组的11名委员以激情演讲抒发对党的无限崇敬与忠诚,展现对祖国、对政协事业的深情与热爱,表达守初心、勇作为、担使命的政治品格,精彩的演讲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和阵阵掌声,活动在雄壮的《歌唱祖国》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