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沛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19-09-1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18日,沛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政协主席、党组副书记郝敬彬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贺磊参与指导。

9.18.JPG

  揭月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的务实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应有之义,是强化政协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建设“三地一新”新沛县的进程中彰显“政协作为”的现实需要。对于我们更好地把握新方位,担当新使命,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意义重大。

9.18 (2).JPG

  揭月华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牢正确方向、聚焦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9.18 (3).JPG

  贺磊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动,坚持统筹推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县政协党组成员、各委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党外副主席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