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举办“老领导老同志看变化话发展”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2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0月18日,县政协举办“老领导老同志看变化话发展”主题活动。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参加。

1.jpg

  县政协老领导、老同志现场参观了盛世珑庭物业管理模式、满汉全席明厨亮灶工程、中医院附近公厕建设、工业展览馆项目展示、金荣泰纺织新材料项目建设,以及安庄社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大家对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表示,要持续秉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挥余热,担当作为,为推进沛县“三地一新”新实践添砖加瓦。

2.jpg

  郝敬彬表示,县政协将一如既往把做好老干部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倾心倾力倾情提供更好服务。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作出新贡献。

3.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贺伟、李令军,县政协老领导吴天英、陈立元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