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政协沛县十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1-0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月2日下午,政协沛县十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汉源宾馆多功能厅举行。
  郝敬彬、揭月华、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牛文成、韩友静等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李淑侠、黄浩、张杰、刘雪君、梅良杰、顾顺清、张华、胡绍斌等听取了委员发言。
  田中奎、李杨、沈群慧、李璪籍、李萍、姚辉尧、杨洪伟、宋敏、张冠军、纪认振等10位委员分别代表各界别和各联络小组进行发言。 

       a0115a1d88df65a788aa3ed9ec2f480.jpg

  县委书记李淑侠委托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讲话。她说,委员们围绕如何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既有思想、也有高度,既有方法、又有措施。刚刚闭幕的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明确了全县2020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工作重点。完成新任务,实现新目标,既需要广大干群积极努力、不懈奋斗,同时也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积极支持。县政协和广大委员要坚持与县委同心同向,凝心聚力谋发展助改革;坚持高质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力促协商成果转化落实;坚持关注民生、反映民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切实保障政协履行职责,营造有利于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县委副书记、县长苏伟委托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讲话。他说,委员们的发言选题精心、调研精心、准备精心,充分体现了政协一贯的求真务实作风,也充分体现了委员们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参政议政意识。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开展工作,主动支持政协参政议政,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主动关心政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