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政协委员学习李淑侠讲话 热议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时间:2020-01-0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月3日上午,出席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学习县委书记李淑侠在政协沛县十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热议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县委书记李淑侠的讲话客观实际的总结了2019年工作,科学谋划了2020年工作。大家表示,将按照讲话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为沛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政协委员郑茂栋说,县委书记李淑侠在讲话中分别从“深学细照笃行、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开放、补齐城乡短板、保障改善民生”等五个方面高度概括总结了去年工作,实事求是,成绩令人鼓舞,激励我们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政协委员刘超说,县委书记李淑侠在讲话中,实事求是总结了去年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向书写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代答卷。这完全切合我县发展实际,目标定位明确,催人奋进。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树立信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力拼搏,为实现既定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政协委员甄淑杰说,讲话指出,要以60项为民实事为抓手,全面增进民生福祉方面的工作,体现了县委对民生工作的高度重视,这些民生实事确确实实能够让群众的幸福感更加充实。
  政协委员李祖冠说,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贯穿着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一个政治坚定、思想深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好报告,听了以后,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作为政协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成就感更加强烈。
  政协委员佟鹤说,听了政协工作报告深受鼓舞,既为2019年政协工作成绩喝彩,又为2020年工作展望感到激动,体会到了“振奋”和“有为”,新的一年,我将积极履职,为沛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郝敬彬、揭月华、王素真、李令军、李法伟分别参加了各小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