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沛县政协委员在行动
时间:2020-01-3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沛县政协认真践行“一线精神”,用实际行动参与战“疫”.1月29日向全县政协委员发起了《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倡议书,倡导广大政协委员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带头并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用真情义举援助防疫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政协力量。倡议发出后,各界政协委员积极行动,纷纷向县慈善总会、县红十字会捐款捐物,援助战“疫”一线。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县各界政协委员及联系的爱心企业共捐款26万元,医用手套900个,N95医用口罩8000只,医用护目镜50副,医用酒精900斤,垃圾袋3000条。捐赠仍在继续中,其中,县政协联系的沛籍企业家王昭醒先生捐赠的5万只N95医用口罩正在运输途中,近日送达沛县红十字会。

  同时,卫生系统多名政协委员始终奋战在战“疫”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人民医院ICU主任、政协委员姜军号说,作为医生,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作为政协委员,这更是我们的责任担当,只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