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沛县政协委员为赴鄂一线江苏医护人员踊跃捐款
时间:2020-02-27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沛县政协积极响应省市政协号召,2月25日发出了《关于向江苏援鄂一线医护队员捐款的倡议书》,再次倡议广大政协委员在已有捐款捐物的基础上,继续为我省援鄂一线医护队员奉献爱心,为在一线战“疫”的医护人员送上家的温暖。
  “为援鄂一线医护队员加油鼓劲,沛县政协系统坚决不能掉队,我们一定要积极响应。”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再次率先捐款1000元。沛县安国镇政协联络小组的9名委员们,收到号召后即刻行动,有的捐200,有的捐2000,无一掉队,共捐款5000元,全部打入县政协临时账户,届时将和其他委员的爱心一起汇聚到援鄂一线。
  “我希望这一点心意能够帮助到支援一线的医生护士们。”沛县政协委员、江苏帝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姬传领在抗“疫”之初已捐款捐物合计50余万元,收到倡议,他立即将1000元专项捐款转入沛县政协临时账户······截至26日,仅一天时间,沛县政协就筹集善款37000元,专项捐款仍在继续中。此前,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已通过各种途径累计捐款480余万元,捐赠各类物资价值1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