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家校共育座谈会在沛召开
时间:2020-05-1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5月15日下午,市政协家校共育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孟铁林,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县长梅良杰,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以及市县教育部门的负责人、部分县直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座谈。

12.JPG

  会议邀请了三宽家长教育研究院院长萧斌臣、副院长张采青参加。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家校共育工作开展情况。萧斌臣就当前如何推动“家庭、学校、政府、社会”四位一体教育,加强宽厚、宽容、宽松“三宽”教育环境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方案。与会人员就当前家校教育的新途径、新形势、新载体,如何提高我县家校教育整体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11.JPG

  孟铁林指出,要从提高全民素质的角度出发,大力推动家校共育工作,搭建好三宽教育合作平台,不断改善家校合作关系,让孩子在和谐的教育环境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