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4-1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4月9日下午,全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推进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李法伟、秘书长韩友静出席。

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深入分析问题和不足,会议对2020年全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2.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纳入党委政府重要工作日程,推动全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责任就是使命的意识,充分发挥召集人的组织引领示范协调作用,保障镇村(社区)高质量开好民主议事会议。要建立健全制度机制,探索建立专项保障机制,确保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做得更实、更细、更好、更有成效。要善于总结经验,发掘特色和亮点,努力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这一专门协商“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

3.jpg

  会上印发了《2020年全县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