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沛县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主要聚焦这些事!
时间:2021-04-0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4月9日上午,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部署了委员“四助”活动,协商通过了《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和相关人事事项,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法伟,副主席李令军,秘书长韩友静出席会议。

1617951932(1).pn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更高站位深化理论武装,以更大作为服务中心大局,以更实举措广泛凝聚共识,为全面开启沛县现代化新征程汇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乘势而上,创新推动“书香政协”建设工作,推进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协商议题征集点、委员读书吧“五位一体”建设,打造读书学习、协商议事、联系群众等多功能协同履职新平台;要乘势而上,创新推动委员“四助”(助力产业强县、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活动,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在全县“两个争做、四个最前列”发展中担当实干,更好地贡献政协智慧、凝聚政协力量、彰显政协作为;要接续奋进,有力有序推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提案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攀新高。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届政协履职的最后一年,委员们要倍加珍惜在政协履职的宝贵时光,倍加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责任,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以新业绩新成效为十届政协圆满收官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