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诵读红色经典 致敬辉煌百年——县政协举办书香政协朗诵赛献礼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6-2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县政协举办“品读红色经典 汲取奋进力量”书香政协朗诵赛。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郝敬彬参加并致辞,副县长刘雪君,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法伟,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县政协秘书长韩友静出席活动。

28a865a3c6fd2483b2851e259a75d3c.jpg  

  郝敬彬指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香政协朗诵赛,是县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县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书香政协建设的既定动作。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回望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广大政协委员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筑牢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扛起“两个争做、四个最前列”新使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002.jpg

  《延安礼赞》《一百年华》《红色七月》《信念永恒》《红船,从南湖启航》……一篇篇红色经典铿锵有力,一位位政协委员慷慨激昂、神采飞扬,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满腔敬仰,彰显了全县政协委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01(1).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朗诵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读党史、沐书香、促履职。今年以来,县政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书香政协”建设有机融合,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读书履职相促进的读书学史格局,引导全县政协委员读出坚定信仰,读出思想共识,读出使命担当,为推动全县“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彰显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