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沛县政协专题视察2022年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22-05-2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吕晓彤

        5月25日上午,沛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专题视察2022年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为加快建设近悦远来的现代化滨湖城市建言献策。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参加活动。

1_沛县.jpg

  视察组先后到新时代大厦、湖西职业教育园、晓明楼修缮改造工程等城建重点工程项目现场查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3_沛县.jpg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城建重点工程的进展情况,与会委员们结合视察情况,对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4_沛县.jpg

  朱志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统筹抓好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把疫情造成的时间损失、工作损失努力夺回来,确保疫情防得住,建设搞得好。要强化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把项目建设成为城市发展新坐标。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城建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解决好各种实际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