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开展关于全县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专题视察
时间:2022-07-0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孙云

        6月30日,沛县政协针对124号提案“关于在沛县城区实行活禽定点屠宰、集中检疫、白条禽上市的建议”,就我县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县政府副县长李晓青、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出席活动,部分政协委员,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1_沛县.jpg   

2_沛县.jpg

       委员们先后到滨河市场疏导点、新华市场疏导点、汉城商都市场、七彩街农贸市场、徐州鼎玉鑫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协商座谈会。

3_沛县.jpg

  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分别做了情况汇报,委员们提出了增强检疫人员力量、规范农贸市场管理等意见建议。李法伟副主席指出,对于食品质量监管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部门间强化配合,同时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李晓青副县长提出召开一次联席会议、组织一次联合执法、抓好一个典型“三个一”要求,以点带面推进监管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餐桌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