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视察我县城乡一体化建设
时间:2017-07-1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7月17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城乡一体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朱寨镇、汉兴街道办事处、敬安镇、五段镇等地城乡一体化建设项目点进行了实地查看。

  在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对我县城乡一体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介绍,五段镇汇报了推进城乡一体化工作主要做法和经验。

  李法伟对我县城乡一体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县城乡一体化建设发展思路清晰、举措有力、成效显著。他指出,要统筹推进城乡规划、建设与管理;要 加强城镇配套设施建设;要把生态文明理念融入城乡一体化全过程,加快推进田园乡村建设。

  参与视察活动的各位委员也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