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特邀界别委员来沛视察
时间:2017-06-1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带领市政协特邀界别部分委员来我县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李淑侠,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统战部长吴以贵陪同。

  五月的沛城,到处是火热的发展画卷,大沙河现代农业产业带,果树成行,绿意盎然,散发着勃勃生机。江苏珀然股份有限公司轻质化铝轮毂、鑫宇光伏年产2GW太阳能电池片等项目施工或生产现场,机器轰鸣,车来车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微山湖千岛湿地,碧波荡漾,鸥鹭翔集;大屯街道安庄渔村,干净整洁,古色古香,犹如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李淑侠陪同市政协特邀界别委员在鑫宇光伏视察


  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介绍,仔细看现场,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实现了经济发展不断向好、产业特色不断增强、城市形象不断提升、民计民生不断改善,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

  去年以来,我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围绕“两聚一高”定向施策,突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生态引领、绿色发展,聚力创新强县,聚焦创业富民,着力打造淮海经济区最具竞争力新型工业化基地、徐济之间最具带动力宜居宜业福地、微山湖畔最具幸福感平安之地、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充满活力的政治新生态,产业加速转型,经济平稳向好,社会和谐稳定,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