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立足常态,真情帮扶 ——县政协机关深入开展“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
时间:2017-06-1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6月9日,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张庄镇朱庄村、阚庄村开展“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了解“三夏”农忙情况,送去化肥、食用油等生产生活物资;走访帮扶农户家庭,摸排生活情况和困难诉求。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参加活动。

  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敬彬在朱庄村走访了部分帮扶农户,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郝敬彬强调,要科学调度农业机械,全力组织好“三夏”大忙,特别要帮助困难农户实现抢收抢种;要组织好秸秆禁烧工作,确保“三夏”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

  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在阚庄村部分帮扶农户家庭里,详细了解“三夏”大忙工作,现场回应群众诉求。揭月华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要经常走进帮扶对象家庭,关心他们家庭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