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23-08-0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王金华

        7月31日,沛县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军,副主席张文华,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友静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问责实施细则》,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沛县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政协沛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政协沛县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协商通过了《塑形象提能级推动高品质现代化城市建设与管理的建议案(草案)》,协商确定了县政协十一届六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和日程。

        会议指出,要抓学习,在政治建设上达到新高度,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扎实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不断探索学习形式,突出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面提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素质能力。要抓重点,在履职建言上展现新作为,精心组织协商议政,扎实开展民主监督,深入开展调研视察,积极推进提案办理,广泛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做到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抓创新,在创新创优上取得新成效,坚持“一委一品”、打造精品,精心组织打造年度创新创优项目,统筹推进项目实施,彰显特色,确保实效。

二十一次主席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