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虚功实做 软件硬抓 ——沛县政协用“钉钉子精神”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
时间:2023-08-0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季忠义

        7月31日,沛县政协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全县政协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尤其是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委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问责实施细则》。重点强调四项工作:一是贯彻落实“两个全面”。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沛县建设新篇章。二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拥护“两个确立”,锚定履职主题主线,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三是坚持主责主业。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聚力,超前谋划,推动建言资政更有分量、凝聚共识更有力量、民主监督更有质量。四是扛起主体责任。强化靶向思维,坚持不懈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抓好机关支部换届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意识形态工作不能一蹴而就,必须用“钉钉子精神”抓住、抓实、抓细、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