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县集中交办2018年政协提案
时间:2018-03-3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3月30日,县政府召开2018年政协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以贵、县政协副主席贺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3.30 (3).JPG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290件,经审查合并后交办200件。交办提案数较去年增加98件,既有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宏观性、前瞻性问题的意见建议,也有事关群众衣食住行等具体事务对策,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聚焦发展、关注民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3.30 (2).JPG

  吴以贵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真正把提案办理工作抓紧抓实,落到实处。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进一步规范办理程序,注重沟通协商,提升办理质量,不断提高委员的满意度。要加强督促检查,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加大督查通报力度,切实把提案办理好、答复好,努力向政协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3.30.JPG

  就做好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贺伟指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对于凝聚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承办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协商,广泛凝聚提案办理工作强大合力;注重质量,着力增强提案办理实效;完善机制,切实加大重点提案办理督办评议力度,充分发挥提案在推进“三地一新”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中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