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项目建设——政协委员专题视察重大产业项目开工情况
时间:2018-03-3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有效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和全县工业经济暨开放型经济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3月3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领相关界别委员对全县重大产业项目开工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1.png

在嘉寓光能项目视察

  在先后视察了润康医药产业园、夏盛纺织、杭萧钢构装配式建筑构件、嘉寓太阳能电池组件、领创国际广场等项目现场后,听取了县发改委有关情况介绍,参加视察活动的县政协委员针对我县产业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2.png

在领创国际广场视察

3.png

在夏盛纺织项目视察

4.png

在杭萧钢构装配式建筑构件项目视察

    通过视察了解到,我县列入市计划的20个产业项目总体进展顺利,11个项目快于一季度节点进度,7个项目按节点推进。2018年95个县重大产业项目中实施项目92个,前期项目3个。目前,92个实施项目中已开复工67个。

5.JPG


  揭月华指出,县委、县政府坚持“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不动摇,深入实施重大产业项目攻坚行动。全县产业项目建设呈现出思路清措施实、干劲足效果好、环境优服务好等显著特点。下步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线,紧紧锁定“打造淮海经济区最具竞争力的新型工业化基地”目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工业经济发展要注重全产业链发展,注重装备改造技术创新,注重产品质量提升,注重优化生态环境。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精简审批服务;要进一步搭建好平台,全力配强发展要素。揭月华也对政协委员履职助推工业经济发展提出要求,全县政协委员要加强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牵线搭桥,力促招商,为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县发改委、经济开发区负责人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