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杨屯镇政协委员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18-05-17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近日,杨屯镇组织县政协委员对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委员们先后来到杨屯镇码头、沛县创世建材有限公司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视察,实地了解我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及“散乱污”企业“两断三清”落实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报告,据了解,截至5月14日,杨屯镇上报“散乱污”企业192家,其中:列入关闭取缔类146家,完成136家,完成率93%,未完成的10家,已落实断水、断电措施。列入整治类企业46家,已完成39家,完成率85%.5月1日,镇政府召开大气污染专项治理“一企一策”整改工作调度会,对纳入“散乱污”整改类企业负责人逐一调度整改进展情况,制定了挂图作战书。

微信图片_20180525093259.jpg

  南京督察组反馈的杨屯镇码头沙场扬尘严重问题,江苏农旺达塑料厂废气排放问题,沛县东方铸造有限公司、金瑞制造有限公司废气排放、扬尘问题目前已全面整治完成。创世建材露天喷漆、扬尘问题,对该企业已完成“两断三清”.

微信图片_20180525093307.jpg 

    现场调研后,委员们在镇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各委员纷纷踊跃发言,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180525093313.jpg

  周广沛委员说,杨屯镇码头存在了50多年,带动了杨屯镇的经济发展,但是已经不符合现在的环保政策,镇政府重拳出击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我们由衷的点赞。当然代表也考虑到治理后的后续问题,委员刘鹏表示政府应该解决企业取缔带来的剩余劳动力的问题,多组织就业培训,一些符合环保政策的企业可以扩大招工等。

  最后,王伟清委员建议科学规划与管理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出台、完善各项措施,进一步狠抓落实,确保全镇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