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栖山镇2020年第一次“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
时间:2020-05-2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5月8日,栖山镇召开2020年第一次“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镇协商议事会成员、相关利益方代表共21人参加会议。
  第一召集人燕存冲同志主持会议,并对“镇区弱电线路入地”项目议题的提出、前期调研、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情况说明。

3.png

  政协委员吕永峰和孟松对我镇“弱电线路入地改造”协商议题的提出、项目实施计划以及方式方法表示认可支持,同时对该项目的实施提出了高标准规划建设的建议。部分协商议事会成员纷纷发表意见,认为“弱线入地”不仅有效解决我镇天空线缆“蜘蛛网”密布问题,而且避免街道建设工程障碍,还方便各类电力及通讯线路检修,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提升镇区形象。相关利益方代表电信局、移动公司也发表意见,表示全力支持“弱电入地”项目的实施,并配合好施工单位做好前期工作。
  关于议题表决,全员一致通过,燕书记表示会后将协商结果报于镇党委批准后尽快实施。

4.png

  

5.png

       会后燕存冲同志指出,开展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是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充分认识基层为民协商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协商议事会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协商议事室各项规章制度,定期开展协商活动,推动协商成果转化,形成长效运转机制,着力打造体系完备、行之有效的“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一张网,推动栖山镇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