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张寨镇:打造“有事好商量”政协议事品牌
时间:2020-12-1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近日,政协张寨镇联络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政协张寨镇联络小组召集人、张寨镇党委副书记张鑫主持会议,政协张寨镇联络小组联络员、张寨镇宣统委员魏明毅领学。
  这部重要著作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守正创新之作,展现出强大的真理穿透力;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定向领航之作,展现出强大的思想引领力;是指引中华民族强起来的砥砺奋进之作,展现出强大的实践推动力;是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方案的扛鼎之作,展现出强大的国际影响力。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担负起把中央、省、市、县委部署以及对人民政协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各界人士的智慧与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提升政协党建质量和水平。
  张鑫要求,要切实发挥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作用,持续擦亮“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工作品牌,积极推动协商议事向有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延伸,真正把基层协商议事会议打造成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锤炼党性的政治自觉、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履职尽责的方法能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新时代张寨镇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张寨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15163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