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五段镇召开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议
时间:2019-09-2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27日下午,五段镇召开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议。镇协商议事会成员、政协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职能部门及部分利益相关方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通过协商议事会议成员的协商,经镇党委审定,本次民主议事会议议题定为如何长效规范管理永乐路商业街。

1.png


  会议开始前,镇协商会议第二召集人江同玲具体介绍了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的工作流程及工作职责。由镇协商会议第一召集人姜帆介绍永乐路创建示范街道主要内容:对镇区总长625米,共涉及200多家商户的道路进行规范化改造,加宽路面,由原来11米加宽至18米,共5000余平方,埋设雨污管道1300米,弱电入地,加装路灯,进行统一绿化,规划停车位,门头店招4000平方统一设计,整治外立面2万平方。
  围绕议题,大家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政协委员、公安部门提出主要路口设置监控设备和信号灯,提升道路安全;商户提出规划统一停车位,提升卫生保洁标准。
  最后,经过现场举手表决,与会人员全票通过本次议题。

2.png


  会后,镇协商议事会成员和利益相关方代表对永乐路商业街目前改造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就具体问题大家继续展开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