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胡寨镇召开2019年第一次协商民主议事会议
时间:2019-09-2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23日下午,胡寨镇召开2019年第一次协商民主议事会议,共商共议如何进一步加大胡寨镇文化设施建设及加快文体站对外开放时间。胡寨镇协商民主议事会议协商主体共26人,本次参加会议18名成员,另有4名议题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开始前,胡寨镇宣传委员向大家介绍了协商民主议事会议协商主体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等。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主持人宣布议题;二是与会人员协商议题;三是全体成员表决议题。
  与会人员紧扣主题,畅所欲言,充分讨论。分别结合本界别工作和生活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充分考虑了胡寨镇各个村(社区)的实际情况,会议现场讨论热烈,成员们迸发出全镇文化宣传月、科学调整文体站开放时间等好想法和金点子。
  经过现场表决,与会成员全票通过本次会议议题,确定将于10月底开放文体站部分功能,并将11月定为胡寨镇文化宣传月,进一步增加全镇文体活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2.jpg


  在会后,部分成员到胡寨镇文体站现场参观,针对文体站展厅设置、展品陈列、文化氛围打造等给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