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镇区动态
胡寨镇政协联络小组开展圆梦助学行动
时间:2018-09-1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胡寨镇政协联络小组再次开展圆梦助学行动。

  胡寨镇政协联络小组长期关注贫困家庭,尤其是贫困学子的学习生活。2018年8月,经过针对本镇高考学子录取情况的摸底排查,发现仍有部分贫困学生被本科高校录取,但是由于家庭生活原因,存在经济困难。在了解具体情况后,胡寨镇政协联络小组成员主动解囊,共捐款10000元,用于资助本科贫困新生,并通过其他渠道募集资金,共帮助7名学生解决燃眉之急,步入大学殿堂。同时,胡寨镇政协联络小组对获得助学金的学生提出希望,鼓励他们在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同时,不忘社会的关爱,将来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开展圆梦助学行动已经成为胡寨镇政协联络小组的一项民生传统,在2017年,胡寨镇政协联络小组共捐款12000元,资助9名本科贫困新生。